English

老布什累病入院

2000-02-27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据南方都市报报道,美国前总统乔治·布什的发言人25日证实,老布什因心跳不规则于24日晚上入住佛罗里达州的一所医院,不过在医生治疗下,老布什的身体很快就恢复正常,并于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五出院。

现年75岁的老布什在那不勒斯公共医院里被诊断出心室纤维颤动,并留院观察了一个晚上。百忙之中抽身赶去医院探望父亲的小布什对传媒说,老布什对患病入院觉得很恐怖,认为自己是家里的领头人,必须马上回家。报道说,老布什在一个银行家集会上站着发表了90分钟的演讲,并分别与获准轮候的100人拍照留念,这时他开始抱怨觉得头昏眼花。经过短暂的休息之后,老布什坐车赶往机场准备乘飞机回休斯顿,但这时他仍然觉得很不舒服,结果最后要到医院检查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